有一種皂洗在身上泡沫細緻,洗時散發出淡淡香味,洗後身上餘香久久不散,讓人洗完澡後心曠神怡,心情瞬間心花怒放,帶著這種好心情入睡是不是很棒啊!

JUDYさん今天就為妳介紹幾款用過就愛不釋手的好皂

噹噹...首先就是這款雅聞倍優芬多精透明皂

皂雅聞.png

(圖擷取自官網)

它可是雅聞年度暢銷商品呢(雅聞鎮店之寶)!!  前陣子老爺公司旅遊去雅聞七里香玫塊莊園買回來送我,我一看,欵,這不是LINE群組中,好姐妹之前說要回購,而另一位姐妹也說的厲害皂嗎?!

抱著好奇的心態,當晚就拆封洗香香,果然名不虛傳哪,稍一搓揉就起泡,洗臉、洗頭、洗澡一次搞定,因為含有天然的柳杉油、金縷莓、肥皂草、覆盆梅和洋甘菊等萃取物,一邊洗一邊有淡淡的獨特香味芬多精釋放出,整個浴室到早上都持續著這種香氛,好開心喔!(烏雷西)

老爺很聰明買了好多回來,現在雅聞官網有買十送贈品的活動喔! (偶不是再幫他們做宣傳哦,純綷好康報你知啦! 官網價格好像也比較優,我都上官網選購

雅聞皂買十送一.png

用途:芬多精獨特配方,能滋潤肌膚且溫和不易刺激,泡沫柔細、香味獨特,徹底清潔並具保濕功能,洗後不緊繃。

第二款是資生堂翠綠蜂蜜香皂

記憶中只有送禮時節家裡才會出現資生堂蜂蜜香皂,一收到禮盒後,媽媽都好好的收藏著捨不得用,它就算是放了好久,還是很香,小時候我總是偷偷地拿出來把玩這塊漂亮如透明寶石般香噴噴的蜂蜜香皂。

資生堂蜂蜜香皂系列共有四款:潤紅蜂蜜香皂、翠綠蜂蜜香皂、紫麗蘭蜂蜜香皂、蜜澤金蜂蜜香皂(2016.7月上市)

資生堂香皂紅.png 資生堂香皂綠.png 資生堂香皂紫.png 色資生堂香皂金.png

四款蜂蜜香皂的特色: 紅色適用於一般肌膚綠色針對敏感肌、紫色加強保濕金色適合混合性肌膚,網友說金色潤澤度高起泡更快

我最愛用的是翠綠蜂蜜香皂,因為它最適合我的敏感肌,我只用於洗澡,它的泡泡綿密、高雅的味道也深得我心(雖然它是四款中味道較淡的),我喜歡洗完澡身上香噴噴的幸福感。

我最近也網購了金色及紫色蜂蜜香皂(補充:保濕效果不錯,泡沬也多,但味道好淡,堅硬結實宛若紫鑽石,9/8試用),要來試用看看。

第三款是Medimix 美肌仕香皂(號稱印度神皂)

它可是印度百年經典美肌神皂,共有三款喔! MEDIMIX阿育吠陀天然草本精粹皂、MEDIMIX皇室御用香白美皂、MEDIMIX百年經典美膚皂

印度神皂.png

多年前,我看到購物台介紹就立馬就買了(偶是很容易心動的購物狂啦!哈...),剛開始我先用天然草本精粹皂(翠綠)這款,因為我是脆弱的敏感肌啦!

後來陸續有皇室御用香白美皂(橘色檀香)及百年經典美膚皂(深綠)引進台灣,所以就都買來試看看,結果我最喜歡翠綠及橘色檀香這兩款的香氛皂,直到現在都還會輪流使用呢!

Medimix 美肌仕香皂是天然草本精華配方製成,對於皮膚較脆弱的你來講,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現在網路及購物台都有販售,價差很多,聽說品質有差喔!

 神皂深翠綠.png

印度神皂1.png

印度神皂2.png

arrow
arrow

    時尚JUDY寫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