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啍嗯啍...今天要介紹的是 休足時間1.png讓人恢復元氣,再次充電的厲害法寶

之前啊,我也不知道有這種商品啊??? (搔頭中....)

後來,就是今年七月底帶孩子去日本八天自由行之前,上網蒐集資料時,偶一瞥見網友推薦這款商品,才稍有印象。

當時真正來到日本開始八天京阪奈自由行時,每天按行程規劃操兵,天天幾乎走到快掛掉。突然有一天晚上路過藥粧店,看它就在路旁跟滿身疲憊的我招手,包裝上還印有個『爽』字,於是我就是掏腰包買來姑且一試

回到飯店洗完澡,睡覺前給它拆封一貼,嗚呼呼....超冰涼的而且還有淡淡的柑橘香味,真的是透心涼的爽吔,不只爽還真得超激爽......奇摩子意...

隔天起床後,整個人真的元氣恢復不少,腳步又輕盈起來了,真是太厲害太棒了(司夠意..)。

WIN帝國製藥【休足時間】

總結,用過多款,孩子們最喜歡這款哪!

休足時間.png

就是這款有『爽』字的【休足時間】,開始讓我認識【休足時間】也愛上這類商品

LION獅王【休足時間】

它是日本【休足時間】第一品牌,這項商品在日本已暢銷將近20年了喔。我.....居然今年才知道這種產品,不過想想,如果不是近些年自由行盛行,我想大家也都比較不會注意到。「女人我最大」節目好像也有介紹過....

LION獅王【休足時間】舒緩凝膠貼片出了好幾款ㄋ,有天然香草精油的腿或足底的凝膠舒爽貼,也有同基底香調的腳底專用,內有顆粒可以按摩腳底穴道的腳底穴道舒爽按摩足貼,及玫瑰香限定款凝膠舒爽貼,另外呢還有還有一款美美的粉紅櫻花腳跟保濕貼喔。

自從我初體驗【休足時間】好用之後,每到藥粧店就會買個幾盒,晚上用來消除疲勞恢復元氣,提高睡眠品質用。因為孩子也會跟我搶著用,所以就多買一些來試試看,大家一起(一休倪)恢復體力,為明天儲備滿滿的戰鬥力啦(握拳)。

去年東京自由行如果早點認識這項產品,當時走完那廣濶無垠的『皇居』又要走回地鐵站,卻感覺永遠也走不到,腿差點斷在半途,更想死在路上的上絕望心情,內心就不會那麼悲痛。哈....,現在來看看我的戰利品來吧

IMG_5203.JPG文休足時間說明.png

這款人氣商品我買最多盒,它萃取五種天然香草精油(薰衣草、鼠尾草、迷迭香、檸檬、橘子),可緩解腿、足部的疲勞與腫脹,又可溫和護膚。

IMG_5206.JPG休足時間花瓣文章.png

這款美美的櫻花瓣腳跟保濕貼我也買了,刮完腳皮再來貼效果更好唷!使用後腳跟平滑,而且細紋也不再明顯,真是太棒了!  手肘也可以貼。

 

休足時間3.png獅王休足時間玫瑰.png

這兩款我沒買,因為一個是只能貼腳底,一個是限定版較不常見

東光製藥【快足休眠】

我當初是抱著各品牌都試用看看,再加上【快足休眠】俗擱大碗,哈...它一盒有24片,好吔好吔...買了。只是,它不是一貼上去就馬上有冰涼的感覺喔! 用過後我沒有那麼喜翻啦(Sorry!)

水潤的貼布散發著淡淡、清新的柑橘香,它添加葡萄葉、白樺,金縷莓等3種成分能够祛濕、舒缓消除腿部和足部疲勞,但是貼布質感較差一些些...

IMG_5186.JPG

RAKOOL【休足休眠】

RAKOOL的【休足休眠】和東光【快足休眠】簡直是雙胞胎來著,不僅香味、尺寸、數量一樣,連成分都相同,最大的不同,大概只有包裝而已。我曾一度以為它們是同一家藥廠出品,而且連網路代購都有人搞錯。

休足時間4.png

這款我沒用,單純介紹。

關於【休足時間】的介紹:

在日本連續暢銷多年,從醫學角度而言,由於受到各種內外因素影響,人體將不斷產生新陳代謝物、脂溶性廢物及尿酸結晶體等有害的「毒素」。最常聚集於各關節部位及足底,阻礙血液正常循環,引起很多相關的病症,如風溼病,關節炎,皮膚病,血管病,高血壓等,嚴重影響身體的健康。因此,健康的人必須定期排出毒素,藉此提高身體的自癒力及免疫力。

根據日本方面的廣泛臨床試驗證明,本保健足貼能將身體內部的“溼氣”及“毒素”抽出,迅速解除下肢疲勞。可有片將本品直接貼於足底反射區,解除關節痠軟、肌肉勞損、手腳冰冷、腳臭、腳汗、女性週期不順、血液循環欠佳,同時能緩解風寒溼。

PS.冰在冰箱冷藏,冰冰涼涼貼起來更舒服喔(請勿置於冷凍庫喔)。適用於久站、穿高跟鞋、久坐、運動或出差旅行等需要緩解腿足疲勞者

樹之惠本舖【天然樹液排毒足貼】

雖然這款排毒足貼休足時間在功能上有些不同,但同樣是日本藥粧店人氣商品,更厲害的是,人家也曾獲得日本COSME大賞第一名,而且也是業界唯一獲得美國ISO生物學研究所認證的產品。所以,這麼厲害的商品,一定要跟你分享的啦!

樹之惠本舖目前旗下共有七款(柚子、艾草、薰衣草、唐辛子、生薑、白薔薇及含鈦配方)相關產品,雖然我通通都沒有用過,不過之前如果早點認識它,我就會買回來試試有沒有這麼厲害! (當時是看到包裝上很像貼著藥草包,所以不感興趣。)

它主要訴求是能夠將體內毒素排出、減輕淋巴系統的負擔,並加速新陳代謝、提高睡眠質量。每不款的功效都不同,先來看看圖示說明

樹之惠本舖全產品.png

明樹之惠本舖全產品說.png明樹之惠本舖全產品說明2.png休足時間5.png

關於【排毒足貼】的介紹:

排毒足貼從淋巴循環中將人體日積月累的毒素吸出,通過皮膚把毒素排出體外,減輕由毒素累積所造成的疼痛和各種不適,令你的身體得到凈化,而且這一切都可在睡眠的過程中完成。
排毒足貼可以減輕淋巴系統的負擔,幫助淋巴系統和相關的血液系統的循環,加速新陳代謝,提高睡眠質量,從而改善人體內部的動態平衡。
排毒足貼還可加強人體自身的免疫力,消除皮膚的色斑、坐瘡、改善便秘、消除口臭、足臭、降低血脂、血壓、血糖。
老年人常見的風濕疼痛、腫脹、腿沈腿漲、扭傷等,貼後均會有很好的效果。通過排毒會減輕疼痛感,浮腫也會消失。對肩痛、腰酸、關節痛等效果也很顯著。
排毒足貼從人體抽吸出不必要的水分、淋巴液、廢油後變成渾濁液體,當你感到疲勞或有疼痛不舒服的地方,使用此貼後,貼袋會變為褐色或黑褐色,廢油、廢液統統被吸出。
PS. YOUTUBE有介紹使用方法的影片,也有相關影片提出這類排毒足貼基本上沒有那麼厲害喔!
 
最後JUDYさん又發揮廣告人愛假掰的精神,花時間製作一張圖表讓大家更能一目了然,方便大家選擇自己所需。
 

各品牌【休足時間】一覽表(JUDY尚製表)

 ※各商品價格在日本各城市可能有略微價差,僅供參考 

項目 WIN帝國製藥 LION獅王 東光製藥 RAKOOL 樹之惠本舖
商品名稱 休足時間 休足時間 快足休眠 休足休眠 天然樹液排毒足貼
商品系列 1 4 1 1 7
商品規格 18片(3袋X6片)

18片(3袋X6片)

8片(2袋X4片)

24片(3袋X8片) 24片(3袋X8片) 30片(15袋X2片)
呎吋 8X14CM 8.5X13.5CM 8X14CM 8X14CM -
味道 柑橘 柑橘或玫塊 柑橘 柑橘

艾草、薰衣草、

柚子.....

日圓 498 598(18片) - - -

                 

 

 

 

 

 

 

 

 

 

            

 

 

arrow
arrow

    時尚JUDY寫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