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是一項奢侈品,有也好,沒有也罷!

對於愛情已《哀莫大於心死》的澄而言,雖然表面不願意承認,但內心卻極度渴望,能再有個男人可以呵護她,撫摸著她,填補她多年來空虛寂寞的心靈。

「我和老公已分居多年,他不愛我,我也不可能再愛他了,這樣的漫漫長夜,每分每秒都讓我很難熬。」,「我想跟你說的是,這些年來,我不好過,我很寂寞。」,「我想問你,有時間的話,是不是偶爾能跟我見個面,陪我聊聊天。」line裡跟初戀男友這樣泣訴著,她想,當初曾經為她痴狂的這個男人,一定會再度義無反顧的照顧這般受盡妥屈的她。

初戀男友的婚姻,因為妻子多次懷疑他的不忠,早已破碎,然而,對這突然其來,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到底也沒有拆開的勇氣。

「你不該再這樣line我,你得好好過自己的生活。」回。

朋友戲虐的笑他,還好你現在兩袖清風,否則你一定逃不掉視財如命的她,各番溫柔的攻勢!

初戀男友,喬,幽默風趣,自幼單親的他,歷經生命滄桑,悲歡離合的洗禮,漸漸看透人世間的無常,已過慣一個人的日子,日子簡單就好,不想再沾惹是非。

「或許,你該冷靜想想,自己要的是什麼,如果在這段婚姻裡,你活得那麼不快樂,為什麼還要繼續?」友人岑這樣勸說。

「錢財生不帶來,死不帶死,放下執著,換來的是人生的自由!友人接著說。

#其實,「捨與得,往往在一念之間,有人卻常常被這道難題禁錮許久,或許懂得放下心中執念,人生就會快樂許多!

 

哭泣圖.png

                                                                 (圖擷取自網路)

------------------------------------------------------------------

 

這一段為了能夠懷上一子才能繼續的婚姻,十幾年下來,已試過無數個方法,嗜過數不清的偏方,但終究還是無法如願,漸行漸遠的夫妻生活,再加上公公無理的責難,心力交瘁的終於鼓起勇氣離婚了。

離婚之後,獨居的,夜深人靜之時,總想起隔壁班那個心儀已久的男孩,當年的她總是得等好久,才能等到腼靦的他回信。

夜深人靜時分,心裡總是有些好奇的聲音盤旋耳際,「此刻的他,到底在那裡?「誰知道他的消息?」「你可知道,我好想再見你一面?「我,從未曾忘記過你!」「你過得好嗎?.....

那個曾經讓暗戀許久的隔壁班優質男孩,後來因為論及婚嫁的女友突如其來的死亡意外,久久不能自己,消沈多年,一直走不出當年的傷痛,四處飄泊流浪,居無定所。再見過他的友人,任誰看到他的樣子,都感嘆可惜!

而緣份總是奇妙的,透過有心人居中牽線,終於讓這兩位歷經風霜洗禮的有情人,再度相聚,縱然依舊相隔兩地,但愛情的火苗正悄悄的燃起

#姻緣天注定,有人繞了一大圈,才知「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命運總是如此的捉弄人。

 

LOVER.png

                                                                (圖擷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尚JUDY寫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